mu.gif
有沒有看到左圖的好物壓
(實際範例在我的網誌左下!炸蝦寶寶下面!)
這是可以快速看每個星座每日運勢的東西喔
想要ㄇ?按我!語法在這ㄦ
(下面最多字的那個語法!)如果還是找不到的話
語法:<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language = "javascript" src="http://www.locmag.com/fortune/" charset = "Shift_JIS"></script>

PS:所有<>要改為半形!!


新增圖像 1.gif
從昨天就發現啦水滴家出現稀稀落落的南瓜
還有一隻飛來飛去的白目鬼(雖然南瓜到了晚上會長眼睛還有一點火光~但是還是覺得草原上好冷清
我還是比較喜歡開花的~這次的感覺好敷衍喔
點點還會新技能!
回眸一笑,百媚生令人毛骨悚然


昨天撿到小紅花和左邊的心機椰子(居然給我躲在南瓜後面XP)
未命名.bmp
還好發現好像哪裡有點怪怪的~所以!就滑鼠移過去就看到驚嘆號啦
而今天原本在自己家就看到一隻蜜蜂!(可是我已經有了)所以就決定來個尋種子之旅呀~結果尋了半天終於被我看到啦
可是令我失望的是~又是一隻蜜蜂所以我就打到回府啦以後都不去尋了啦真是的~

補充:我今天是怎樣啦剛剛又去別人家看到一隻蜜蜂又看到椰子~我都有啦!真邪門~看到3次蜜蜂2次椰子
裡面是點點的成長:)生長狀況:
友達75人/メロ度 224
【元気】 元気ハツラツ(總算高一點點啦
【成長】 おさなご (我不希望你長大啦~醬比較可愛
新言葉:
■男 (我知道你一定是男的~
■親
■人
■次
■月
■蝸牛 (沒錯!你撿過囉
新技能:
■わらう (笑)←就是那個毛骨悚然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lyzi13 的頭像
    dollyzi13

    HaPpY dAy :*)

    dollyzi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