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dopted a cute lil' halloweeny fetus
from Fetusmart! Hooray fetus!

在逛Ursula家猛然發現的可愛東西!
這是美國人所培養的自稱正義胎兒!可是美國政府反對說這是非種類具體生物,所以如果你喜歡就可以認養(玩)一隻胎兒放您部落格中
(按萬聖寶寶下的英文即可進入)我認養的是好吃的炸蝦寶寶(網誌左邊!真怕把牠吃掉

另外一件事就是我又被點名啦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題目:
名稱:網路新遊戲...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
規則:被點到名的人要依照規定回答八個條件唷
提示:
1.註明你的心理的理想伴侶是男還是女
2.點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到對方的留言板留言(想要的跟我說一聲
☆:;;:・:;;:*:;;:・:;;:*:;;:・:;;:*:;;:・:;;:*:;;:・:;;:☆
試題開始!
我心理的理想伴侶是(←因為我是女的嘛~
第一! 要有內涵!(不要讓我覺得你腦子裝豆腐) 
第二! 外表至少要60分吧?!(別說我是外貌協會!誰想男友看不下去呢?)
第三! 至少要有一項(能賺錢)才能!(至少也要能養活我和自己吧?)
第四! 不要白目、幼稚,不知道我已經生氣了還在白目
第五! 不要太悶啥話都不說!(自以為我能猜重他在想啥~不然就是我們都沒交集,沒共同興趣)
第六! 會適時的跟我撒嬌(但別太黏人) 
第七! 捨的花錢在我身上~(這很令人感動但別敗家)
第八! 凡事以我為優先!(補充的
☆:;;:・:;;:*:;;:・:;;:*:;;:・:;;:*:;;:・:;;:*:;;:・:;;:☆
試題結束!感謝辛苦作答:)(←自己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lyzi13 的頭像
    dollyzi13

    HaPpY dAy :*)

    dollyzi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