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TEA新廣告→梁靜茹-親親
謝謝大家~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關於梁靜茹的親親mv故事(來源:知識+):
覺得可能是那個學校正流行,告白使用蘋果吧?

他一開始穿著白色洋裝(成熟了)
一開始講的一串英文是在回味,

高中時代,
有一天靜茹打開櫃子發現蘋果and情書,很開心的拿起情書。
在那之前他有跟男主角四目交接過!

拿起情書的同時,不小心把蘋果摔到地上。
男主角看到了以為靜茹拒絕他。或是給他難堪?
於是很難為情的走掉了!

靜茹也很著急的把蘋果黏好 .. 很失落的坐著。
隔天以為男主角還會放蘋果在他櫃子!
所以很開心的打開櫃子! ‥結果沒有 (失落)

看到隔壁有人也有蘋果!(被告白)
所以 .. 有點小失落吧? 還有後悔?

結果誰知道男主角後來又放了蘋果在他櫃子!
本來男主角想在櫃子那偷偷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誰知道靜茹也預備了一顆蘋果要給男主角!

男主角確定靜茹心意之後,就出來跟靜茹親親了! (mv只是帶過)

後來靜茹也出現白色洋裝的畫面就是在回味!

看過MV幾乎就會懂廣告了喔。
廣告的話。就是在懷念初戀情人阿!
靜如是演一個從16歲高中少女到30歲上班族女性的!
廣告是巧遇初戀情人。蘋果酸酸甜甜就像初戀 ..


親親 歌詞:
曲:五月天 怪獸
詞:陳沒
製作人:五月天 怪獸



那一年頂樓加蓋的閣樓
什麼人忘了鎖
是誰找不到 未滿十八歲的我
你是一滴滴隱形的眼淚
風一吹就乾了
只能這樣了 是嗎

同時甜蜜與心碎
是你的幽默還是溫柔
是瞬間煙火 還是不甘寂寞
第一次你抱緊我

輕輕的親親
緊緊閉著眼睛
是你不是你 說不定
還不一定
夢一樣輕的親親
不敢用力呼吸
不敢太貪心 太相信 我的幸運
百分之百是你

思念被時光悄悄的搖落
酸酸的咬了一口
青春的蘋果 香香的催眠了我
是你臉粉紅了我的耳後
燙傷了我額頭
現在想起來 會痛

同時甜蜜與心碎
是你的幽默還是溫柔
是瞬間煙火 還是不甘寂寞
第一次你抱緊我

輕輕的親親
緊緊閉著眼睛
是你不是你 說不定
還不一定
夢一樣輕的親親
不敢用力呼吸
不敢太貪心 太相信 我的幸運
百分之百是你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大家中秋去幹麻咧?
我是去烤肉烤到我眼睛燻的要命啦
可是都沒看到星星咩~連月亮都很慢才看到
(虧我還在比較鄉下的地方光害還是很大吧?)
不過有看到好多煙火~好漂
就一直吃ㄧ直吃。。。
(反正我的工作都是吃
幾個女人像在三姑六婆一樣~
(反正女人都愛聊八卦咩而且也很久沒見到了說
有人烤到一半說要去倒扁
(歐兜麥騎著就不見了
還有隻咪咪(幼稚的某大人養的大貓)
一起來湊熱鬧不過很可愛也很害羞
姑六婆後來還要我們住下來
(又沒帶換洗衣物怎住阿真是的)
害某人還因此不想回家真的要住在那變成是我吵著要回家
他還一直瞪我,說都是我害的才不能住那
沒關係我壞人當習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lyzi13 的頭像
    dollyzi13

    HaPpY dAy :*)

    dollyzi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