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好開心~
感謝朋友們的禮物都好可愛喔
哈哈~入內看看吧





這支抱枕漲的真好笑好像牙齒
又像兔子~他的卡片還會唱歌咧
害我以為那真卡片怎那嚜厚= ="還剎點拔開




這個是小叮噹的搖擺式品吧也很可愛~



這個人超強!在我生日當天馬上畫出一張水水的卡片
他的封底我看到的時候還有點無言XD哈哈因為是很蠢的表情




綠色的卡片送者有加一顆巧克力~不過被我吃掉啦
也有另一顆金莎被我吃掉啦所以就不拍紙屑啦
粉紅色的紙張是妹妹寫的=ˇ=+哈哈小小心意~





這個MICKEY抱枕觸感真好~送者說是店家包裝的~他的包裝真美~
我也沒位置放~所以就又把它包回去啦





而這個卡片是我自己做的啦
自己送自己
畫得是我家的好動狗(ET犬)LIVLY寵物啦~




連TAG FRIEND都有送我蛋糕咧
布過感覺我家好窮酸
(正當抱怨之時~遇到貨櫃熊XD撿到不倒翁XD哈哈生日禮物~)
我又懶的去購物中心、又不想花錢
我就是懶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lyzi13 的頭像
    dollyzi13

    HaPpY dAy :*)

    dollyzi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