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Yealing’s自拍日誌看到的!!真有趣!!你像哪位明星?
站長照片公開?!

想知道你像誰嗎?fallow me!!
*>>你像哪位女明星?<<*
接著!很重要喔-步驟:
選一張正面照上傳→依照指示(左邊)點出你照片中的瞳孔中心點位置→
相同方式點出瞳孔中心點(右邊)→選擇性別 ( Male男 / Female 女)→SUBMIT

接下來~我拿我的照片

第1位好像是國際名模吧?
第2位是~演過韓劇的一位女星?!
第3位是好萊屋影星啦

而?第2張我又拿別張照片~明星居然不依樣?

所以只有第一位和第二位~依樣~

第3位~好像不是很有名的小小女演員ㄇ?我步認識啦~(而且感覺好兇
其實這種東西部要信以為真吧?
玩玩就好~因為好像玩過的人每一次都不同
我媽媽還像廣末涼子咧!(雖然不知道他年輕時是怎樣啦~
哈哈!我的照片只公佈一點點~
像那些女星的話就讓大家慢慢拼湊~慢慢猜吧!!

另外!也大大!!歡迎大家把結果貼出來呀XD(但是圖片別太大喔!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lyzi13 的頭像
    dollyzi13

    HaPpY dAy :*)

    dollyzi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