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NANCY家看到這個新東西!覺得好可愛唷!他還可以寫日記!主要就是為了小朋友設的!(雖然我不是小朋友)所以簡單易懂!可是相對的~功能也就不多了!(像→可以去買東西!(感謝蘋果先生更正:D)也沒有電視機這種東西!而且去的地方只有一個公園!不然就是朋友家~誰叫小朋友不能跑太遠咧?)這是我開的小朋友TF日記本!我在裡面叫小美妮!希望不管是玩大TF或小TF的朋友都來跟我做伴喔!喜歡的話就到NANCY那邊去看教學吧
>NANCY的小朋友TAG Friend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lyzi13 的頭像
    dollyzi13

    HaPpY dAy :*)

    dollyzi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