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考完試(舒解壓力)和朋友一起去"紐約紐約"!吃了好大盤的珈哩飯壓玩了超久的"玩具反斗城"(幼稚的一群)當然!貼上面那張圖就是我今天轉的扭蛋囉我轉到藍色有鬍渣的那位有個性的內褲大哥不過!他真是越看越可愛呀我朋友轉到綠色內褲帶頭上的也好可愛!XD可是;我一拿回家。。。我媽說他好"憨"會嗎?我的事有個性的內褲大哥ㄟ(憨的應該是別隻吧?)算啦~今天走了好多路喔(遠~)回到家腳酸~真想休息壓!
☆:;;:・:;;:*:;;:・:;;:*:;;:・:;;:*:;;:・:;;:*:;;:・:;;:☆
說到我家那隻不知長進的藍蟲點點呀!真想把他打一打~XP
都沒讓我撿到種子!我現在開始後悔啦由於參加TAIWAN LINK害的我點閱率好高194←18名
不過!也感謝參加那個~才能看到這多人可是種子都會被撿光XP藍蟲點點呀~你就不能幫媽劉一顆嗎(把種子拉好喔!別被搶走)今天逛別人的網倒是有看到竹子(筍)不過我有了算啦~現在我只能碰運氣了加油吧~
†+:;;;;:+†+:;;;;:+†+:;;;;:+†+:;;;;:+†+:;;;;:+†+
雖說藍點點沒長進=口=還是注意它的生長狀況好了XP
久違的言葉:■依る ■貼る ■不出 ■後 ■節水 ■滴 ■所以 ■鼠 ■測る ■話
■球 ■我 ■令 ■算
新技能:■寝る2(坐著睡XD)
概況
友達62人/メロ度 140
【元気】 元気ハツラツ
【成長】 おさなご
笨點點~長大吧
我發現大家種子搶的真兇
連要登錄畫面都要等很久勒XP大家真拼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lyzi13 的頭像
    dollyzi13

    HaPpY dAy :*)

    dollyzi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