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bmp
我好懶喔有一天沒寫~懶的寫阿!實在是因為我家藍蟲沒啥長進說!今天來聊點別的吧有沒有看到左圖可愛的袋鼠壓他是我新養的喔!我有把它縮小圖放在網誌中(左邊!)找找吧!去跟牠玩喔!他叫"YUIM"←打錯了又不能改我現在還不太會養!等我學會了!再來寫篇教學讓大家一起玩吧
來測測你的網誌邪惡度吧!(輸入網址即可
每一次發文!都不依樣ㄝ!我的這一篇是。。。邪惡22%好的78%
This site is certified 22% EVIL by the GematriculatorThis site is certified 78% GOOD by the Gematriculator笨蛋藍蟲記事
友達58人/メロ度 120
【元気】 元気ハツラツ
【成長】 おさなご
-----------------
學會言葉:
■球 ■話 ■令
■了 ■我 ■算
■大家 ■文 ■想
-----------------
很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lyzi13 的頭像
    dollyzi13

    HaPpY dAy :*)

    dollyzi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